两条毛巾和一个红裤衩

避免高温阳光直射

【喻黄】扯淡联文4

@蓝谌 的联文
前篇戳我们主页

纯扯淡
没过脑子
短到没朋友
ooc

————————————————————

于是喻文州把它买了下来。

黄少天问:“我可以看一下吗。”

喻文州没说话,笑着伸手把镜子递给了他。

黄少天将镜子拿在手里。他下意识地把红伞递给喻文州,喻文州接了过来。

黄少天小心翼翼地打开镜子,里面的镜面平滑得很,看上去一丝划痕也没有。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有些莫名的惊叹。

他又拿着镜子端详了好一会儿,喻文州倒也是耐心,他静静地看着他摆弄着这个镜子,一句也不催。

把玩够了,黄少天把镜子还给了喻文州。喻文州随手把它揣进兜里,另一只手依旧撑着伞。

一路黄少天叽叽喳喳地和他说话。喻文州是不是应和几句,但是对自己的事情闭口不谈,之后黄少天就也没怎么多问。

走到一半,雨停得差不多了,空中只剩下零零星星的几个雨点。黄少天想着把红伞收起来,伸手去拿喻文州手上的伞。

不过黄少天还没碰到伞,就被喻文州抓住了手腕,然后拉开。

他愣了一下,不知道喻文州为什么要拉开他的手。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一脸茫然的样子,却也没有解释什么,只是说道:“别把它收起来。”

语气像是在恳求。

黄少天看着他的眼睛,大脑没怎么思考,就鬼使神差地“嗯”了一声。

然后,他们在雨已经停了的街道上,走到了黄少天的家。

黄少天把红伞接过,跟喻文州说了一声再见,转身向自家的方向走。

喻文州叫住了他。

黄少天举着伞,走到喻文州面前,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喻文州就把那面镜子塞给了他。

在他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喻文州就已经走远了。黄少天看了看手里的镜子,又看了看那人的背影,脑子里乱七八糟的。

tbc.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