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条毛巾和一个红裤衩

避免高温阳光直射

【喻黄】扯淡联文10

@蓝谌 的联文
前篇戳我们主页

纯扯淡
没过脑子
短到没朋友
ooc

————————————————————

黄少天一脸懵逼。

他把头转向喻文州,用观察显微镜下的生物细胞一样仔仔细细地审视着喻文州的脸。喻文州被他看得发毛,伸出一只手挡住了黄少天的视线。

黄少天拨开他的手,目光又黏了过来。他把头伸向喻文州,脸几乎要和喻文州的挨到一起:“你怎么会是三十七岁?你明明看起来和我一样大,怎么年纪这么大?还有你之前为什么要……”

喻文州没让他黄少天继续问下去。他反问道:“三十七岁很老吗?”

黄少天愣了愣。他稍稍把脑袋缩回去一些,上下打量着喻文州:“也不是很老啊,但是比你看起来的年纪要大很多很多。话说你不要想着转移话题,”黄少天十分严肃“这里面一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快说!”

“好好好,什么都给你说。”喻文州做了一个双手投降的姿势,然后转身走向屋里。他在黄少天伸手拽住他之前先一步抓着他的手腕:“进屋再说,大夏天站在外面怪热的。”

“的确很热”黄少天心想。他看了看四周,发现他亲爱的母亲早就进去了,院子里只剩下他和喻文州两个人。

房间里。
喻文州几乎都能看到黄少天溢出瞳仁的问号。他无奈地笑笑,说:“有什么问题都问了吧。”

“你为什么三十七岁还长着一副十四五岁的样子?你怎么又成了我的叔叔?为什么我会在回家的路上看见你还和你一起走了那么多天?还有……”黄少天卡了一下:“我还有什么要问来着?”

喻文州也很无奈啊,他怎么想到黄少天哔哔哔地问了这么多,简直一个问题儿童。“先问这些吧,一个一个来。”

tbc.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