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条毛巾和一个红裤衩

避免高温阳光直射

【喻黄】共舞

@蓝谌 的梗

————————————————————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B站舞蹈区著名up主夜雨声烦暗搓搓地把录好的视频发了上去。

早上,喻文州醒来后,伸出手去拿手机,习惯性地点开QQ,却发现群里一阵血雨腥风。

他好奇地戳进去看。翻了翻记录,群里几乎都在聊着夜雨声烦昨晚发布的一个视频。群里的妹子一个个地都在各种刷屏,以此来表达自己的激动和振奋之情,而群里的一群直男也在啧啧感叹。

喻文州拿着手机翻了下身,关掉QQ打开B站。正好,主页第一个就是夜雨声烦的新视频。他点开了它,结果第一眼就看到了——满屏的弹幕!

“啊啊啊啊啊啊我家烦烦怎么可以这!么!撩!疯狂打call!!!”
“前排承包我家烦烦!”
“情敌们拔剑吧”
“烦烦现在在我床上(*/∇\*)”
“帅裂苍穹!帅炸天际!”
“我烦的笑!!!啊啊啊啊啊啊!!!”

视频中的夜雨声烦一出现,不对,是从视频一开始,各类弹幕就盖住了整个屏幕。喻文州无奈,只好暂时关掉弹幕,这才得以看到视频中人的样子:

他站在正中央,微垂着头。略长的亚麻色刘海有些盖住了眼睛,但是盖不住那人眼睛里的光;上身一件深灰的牛仔衬衣,下身的黑色皮裤把他匀称修长的一双腿完美地勾勒出来,脚蹬一双高帮马丁靴,嗯,鞋跟还不低。

说实话,这一身的确是帅得很。想到这,他忍不住弯了弯嘴角:不管这个人穿什么衣服跳什么舞,只要是这个人,每次都会让他惊艳。

一串念头一晃而过。略一走神后,喻文州又把心思放在视频上。于是,他没有错过夜雨声烦扬起下颌的一笑。

喻文州抿了抿唇。这个笑在他看来着实是诱人得过分,微微一勾唇里,满满的都是肆意张扬,像是最盛的炎日、最烈的火焰。

夜雨声烦动了。他和着节拍,每踏出一步,都跟踏在了喻文州的心里似的。向前踢出的腿迅速地收回,后又更快地踢踏出去,在黑皮裤的包裹下,连肌肉绷紧时的线条都能清晰地看到,灵巧有力的样子仿佛丛林里奔跑着跳跃着的花豹。动作带起衣摆时不时的向上,衬衣里的腰肢也时不时地显露出一点点,虽转瞬即逝,但白皙的皮肤和黑色的皮裤形成的鲜明对比仍旧像烙印般刻在喻文州脑子里。肩膀在转动着,而胳膊也随着肩膀,极具张力地伸展着,恍惚时会给人一种莫名的,猎鹰张开双翼般的感觉。往上的脖颈白极了,白得让喻文州觉得,再近一点,就能看到上面稀疏的汗毛,就能看到皮下跳动的血管;也纤细极了,每当他向后仰头,都会凹显出脆弱的喉结,衬得颈子愈发纤细,给人一碰就碎的错觉。

瞥了一眼进度条,喻文州这才发觉进视频即将结束。关掉视频后,喻文州到评论区逛了一圈。其中的一条热评让他十分感兴趣:

“wuli烦烦真的是撩死!!跪求下一次录钢管舞!!!”

看到这条评论后,喻文州禁不住脑补了一下夜雨声烦跳钢管舞的样子,然后——
抹了一把(不存在的)鼻血。

他顺手在这条评论底下回复了一句:“同求!”然后起床洗漱。

吃完早饭回来,喻文州打开电脑登上B站,却发现点赞和回复跟炸了一样。喻文州这才后知后觉地想起来,自己是用大号索克萨尔发的那条评论。

嗯,没错,B站音乐区著名up主索克萨尔,就是喻文州。

可是,这也不至于让回复炸成这样吧?喻文州纳闷。

他翻了翻视频下那条评论的回复,一眼瞅见了万恶之源:

夜雨声烦
#39  51分钟前
回复 @索克萨尔:你当钢管我就跳

喻文州不用看也知道那一大串回复都在说什么,肯定是“啊啊啊在一起在一起!” “索夜一生推,推完生一堆”  “不在一起天理难容!!!” “我萌的cp全世界最甜!!”之类。

他笑了笑,在QQ上给一个名为“黄少天”的人发了一条消息:“你要在我身上跳钢管舞?”

没过几秒,对方就回道:“嗨呀当然是开玩笑的啊,我怎么会跳钢管舞这种东西”

“震惊,B站知名up主夜雨声烦居然当众对男粉丝说这种话!”

喻文州笑眯眯地发完这条后,又补了一句:“而且撩完还不负责!”

黄少天的消息过了一会儿才发来:“我靠文州你居然学坏了!还有啊我哪里不负责了我明明都以身相许了好伐x”

喻文州把“以身相许”这四个字拎出来,反问道:“我没记错的话,你不是好久以前就已经以身相许了吗?所以这次就不能算了啊”

对面难得沉默了好久,喻文州倒也不急,就这么神定气闲地等着。

“我真的不会钢管舞啊我就是开个玩笑,文州你信我qwq”

“干脆我教你跳舞好了√”

“然后咱们一起跳√”

看到聊天框里一条一条闪出来的消息,喻文州内心:啊,真开心,少天要教我跳舞。不过他同时也回忆起了,曾经在幼儿园里,被压腿下腰虐哭的自己。这些场景在幼小的喻文州心里留下了挥之不去的阴影。

于是他带着痛并快乐着的心情,慢慢地在输入框里打着字:“乐意至极。如果跳得不好,还请夜雨大大见谅。”

发出去后,他就看到聊天框里飞速跳出一串问号,以及
“文州你是不是被调包了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客套???”

“如假包换的喻文州问你:教不教”

“当然要教的,要不我去你家?”

“好”

黄少天的消息又弹了出来:“诶我说,你可是我的第一个舞伴呢”

喻文州有点惊讶,他问:“为什么我会是第一个?”

黄少天有些答非所问:“如果不是和你一起跳舞,我宁愿一直都是自己一个人。”

END.

评论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