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条毛巾和一个红裤衩

避免高温阳光直射

【喻黄】扯淡联文12

@蓝谌 的联文
前篇戳我们主页

纯扯淡
没过脑子
短到没朋友
ooc

————————————————————

是夜,白天熙攘的医院清净了不少,有上一两个人走过,也是神色匆匆。喻文州自走廊经过,在一间病房前停住,推门走了进去。

床上躺着的人,是黄少天。

他安静地躺在床上,与平日的喧腾形成鲜明的对比。白得晃眼的被子盖到了他的下巴处,像是睡着了的孩子,让人不忍心去惊醒。

可是自那天起,他就一直睡着,睡了几十天,像是在做着什么漫长的梦。

喻文州坐在病床边的椅子上,沉默地看着黄少天。他轻柔地将自己的额头抵在黄少天的上,缓缓地说,像是在叫醒熟睡的孩子:“少天,该醒醒了。”

不出意外的,那个人还是闭着眼。

— — — — — — — — — — — — — —

黄少天知道自己在做梦,但是这个梦太真实,真实到有些毛骨悚然。他透过那螺钿镜,看着病房里的喻文州轻轻地亲吻着床上的黄少天,然后用一种深深的眼神望着床上的他。

真奇怪。黄少天想。为什么我躺在病床上,为什么喻文州会亲吻我,为什么他的视线如此厚重,为什么,

为什么自己会感到难受。

黄少天觉得什么都是假的,都是假的,都是假的,只有喻文州是真的。他想走过去,走过去拥抱喻文州,但却被那些假的虚妄的压抑的枷锁所禁锢。

他闭着眼。

end.

我想的整个剧情大概就是:
黄少天出了事故成了植物人,前面的1~11都是他成了植物人之后脑子里做的梦。12就是黄少天有点发现不对劲了,他感觉到了真实的自己就是那个躺在床上的黄少天,他也察觉到了喻文州对自己的感情。但是他醒不过来。

【其实就是前面瞎扯出来的脑洞太多圆不过来了于是就随便找个由头完结【结果就是前后完全连不起来【划掉

评论(1)

热度(26)